保驾护航 助力考研 艺设院举办第一期考研辅导讲座
发表于 2020-09-14 09:41:26

9月12日晚,由艺设院考研办举办的第一期考研辅导讲座于线上举行。来自产品设计专业的吴梦吟老师针对17、18级考研留学同学作“留学到底学什么”主题讲解,王纯老师为考虑出国留学、考研的同学答疑解惑。讲座由院考研办负责人游娟主任主持。

吴梦吟老师主要从四个方面对留学进行解答,以“为什么要出国留学”入手,列举了“提高个人能力”、“不想步入社会”等四种出国留学的原因。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出国留学的申请步骤。她谈到,“当然,每一个选择都会有利与弊,不可能完全完美”,结合自身的留学经历,为大家全面地分析了出国留学的利弊,并告诉大家只要坚持下去,最后就会获得胜利。

本次讲座不仅17级18级同学参加,更是吸引到19级和20级新生,来自艺设院的5个专业老师一同“坐镇”为同学们现场解答。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问题,有同学提出能否跨专业考研、学校专业如何考虑等问题,老师们都以自己的看法和认识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肖巍副院长对本场讲座进行总结,集合优秀师资成立考研办是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共同助力,老师们也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同学们突破难关。希望同学们在未来都拥有美好的途径和方向。


杨琳书记介绍到,根据学校对于考研学生帮扶的精神,学院在2020年7月成立考研办,是为所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搭建全景天窗,帮助同学们成功上岸。让同学们做好规划过程,只要持之以恒定能接近自己的梦想,并希望大家做好每件事,美好的风景才会伴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