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交互与游戏原画设计讲座
发表于 2018-12-21 14:31:49

2018年12月21日9时,在武昌首义学院18栋教学楼113教室,召开了由国内首家UI课程开发者及讲师导师何小冬、巨人网络游戏开发组美术角色主笔卞逸飞主讲的“UI交互设计与游戏2D原画设计技法”讲座。产品专业和动画专业的一百多名学生及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UI设计师何小冬以轻松、简介的语言介绍了自己从业十多年对UI交互设计的概念、发展及未来趋势的看法,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创作,面向科技化的未来做更有前瞻性的设计。

游戏2D角色设计师卞逸飞展示了自己从业以来的各类作品,并对创作的过程做了详细的讲解,其中多个角色设定及宣传图引起在场同学的共鸣。现场演示环节随机创作的角色设计图展现了卞逸飞深厚的功底和丰富的工作经验,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讲座是同学们首次与行业从业者进行的直接交流,在接受前沿资讯的同时,为大家明确个人学习及就业目标起到了积极作用。

何小冬,CCTV教育频道《艺术改变生活》栏目特约讲师,百度认证讲师、国内第一家UI课程开发者及讲师导师,从业以来参与并主导相关领域多项大型项目,培养优秀人才逾5000名。

卞逸飞,巨人网络游戏开发组美术角色主笔,网易、盛大游戏特邀原画师,战车CG工作室特邀讲师,参与制作《阴阳师》《乱斗西游2》等多个著名游戏项目。


教工通讯员 刘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