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专业兼职教授作《中国动画与中国动画流派》讲座
发表于 2018-12-18 09:29:06

动画专业于2018年12月17日晚18:30在我校11栋109教室,邀请兼职教授张爱华作《中国动画与中国动画流派》的专题讲座,张爱华教授围绕理论知识和自己影视展示等方面的实践进行了演讲和展示。讲座由动画专业负责人刘茜茜主持,邹清、何芬、张钰等专业教师及动画专业的学生共同参与。

张爱华教授讲解并分析了当代动画的趋势与流向,分享了中国动画早期代表影片,同时向动画专业的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1、期望同学们能够遵循初心,走出属于自己的动画特色之路;2、期望同学们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把专业知识和中国元素相结合起来,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

讲座之后的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与张爱华教授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动画专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