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创意盛宴-2018 one show主题分享会
发表于 2018-12-05 11:24:37

11月29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在陶艺工作室举行了2018 ONE SHOW主题分享会,主持人戈瑶代表了参赛的五位同学向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分享了此次参与ONE SHOW大赛的过程。

活动伊始,主持人戈瑶给大家讲述了此次参赛的心路历程,通过PPT、视频剪辑等方式给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展现了上海行的过程与收获。ONE SHOW是一项国际性的赛事。ONE SHOW广告奖是由美国one club于1975年创立和主办的广告大奖。其中,青年创意竞赛是他们每年在中国举办的创意比赛,称为“ONE SHOW中国青年创意竞赛”,入围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ONE SHOW中国青年创意营,接受全国广告大师的顶级培训。

由钟凡老师指导,戈瑶、蔡璐瑶、王洋、谢冰清、郭珺婕五位同学的作品《缩更近,学不尽》获优秀奖。入围后,戈瑶、蔡璐瑶、王洋同学经过现场分组,与来自上海工艺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吉林动画学院、暨南大学、湖北师范大学的同学以作品《JOY BORG 5》获得终极提案京东命题银奖。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由宋华老师、钟凡老师和章文熹老师的先后发言作为结尾,让同学们拓宽了视野,增强了自信,领悟到了勇敢和努力的意义。

                                 

                                                                                                 教工通讯员  钟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