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草图到产品实现——普象设计师来我校分享设计实战经验
发表于 2018-12-03 16:22:39

11月27日至11月30日,武昌首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联合普象网,主办“普象设计大咖校园行”武汉高校巡讲活动,本次活动先后在我校及其它四所高校成功举办。其中我校的讲座活动于11月30日晚18:30在18-315教室开展,艺术设计学院宋华副院长、杨琳副书记、实验实训中心暨工业设计系主任梁朝飞主任,产品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及各专业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过程中普象网两位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设计师马赛和张峰,通过多个真实的设计案例,为大家展示了从草图创意到产品实现全流程,循序渐进的分享了“如何进行创意积累”、“如何快速提升设计能力”、“设计学生怎样快速提升手绘”、“三维软件表达想法中的技巧”、“量产作品案例剖析”、“设计过程中的效果表达”、“无灵感情况下如何开始设计”这七个方面的主题。

本次活动在学生中反响热烈,认为本次巡讲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设计思维能力、创意表现能力,并且燃起了学生对设计师职业的肯定与向往。

普象网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设计媒体,以工业设计为主,覆盖平面设计、室内设计等多个设计领域。



                                                                                                         教工通讯员:王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