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考研经验
发表于 2018-07-11 11:20:23

 201737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在11202教室举办考研专题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湖北工业大学视觉传达专业的朱章盈同学和来自武汉理工大学设计学专业的彭亚奇同学。两位同学均为我校毕业生。

讲座进行过程中,两位主讲人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考研的经验,包括课程复习与学习方法以及如何对专业方向的选择进行取舍,两位同学图文并茂的表达方式,和诙谐幽默的点评获得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据悉考研经验交流会为艺术设计学院每年举办的常规工作,旨在通过经验的交流让更多有志于深造的同学对考研有个清醒且直观的认识,并且通过这种沟通方式明确本人的考研意向。本次讲座由辅导员孙敏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琳、动画教研室张钰老师、部分辅导员以及有志于考研的各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持续2小时的讲座,讲座结束后,杨书记认为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方式不仅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切实的认识,同时也能结合学校正在推行的OBE系统工程对人才培养的质量有一个更为深化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