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院开展03级校友返校座谈会
发表于 2018-07-11 11:24:14

10月21号,艺设院03级毕业校友返校,回来寻找十年之前的记忆。学院院长胡雨霞、党总支副书记书记杨琳、办公室主任高飞及各专业老师等出席活动,杨琳主持会议。

首先胡雨霞院长致辞,她代表艺设院对返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同学们不远万里回校。然后从院系、专业、实验室等方面向他们详细的介绍了十年来之间艺设院的变化,最后祝愿校友们事业有成,家庭和满。

接下来环艺0302的洪亮非常感谢胡院长对学校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自己在学校、学院转的时候发现有了很大的不同,再次回到校园就能够想起自己刚进学校的时光。他说:“我的大学,我的青春都在这里,我对这里有着很深的感情。”

于乐对学弟学妹们提出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无愧青春,更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要做一个没有软件就不会设计的设计师。”

最后,校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室,感受了以前没有的专业,并在学院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