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传1701班组织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于 2018-07-11 15:19:24

为深入了解革命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2018年3月28日武昌首义学院视传1701班全体同学在辅导员陈逸枫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进行参观活动。

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位于武汉市武昌阅马场,是依托武昌赶忙军政府旧址建立的以纪念辛亥革命为主题的专题性纪念馆,其内陈列着大量的有关辛亥革命的史迹。怀着对无数革命志士的崇高敬意,同学们对纪念馆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参观。有幸见到许多鲜为人知的珍贵照片和文物,了解了那些为革命英勇奋战、流血牺牲的无名英雄们可歌可泣的故事。

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是武汉首义文化的历史名片,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党员,应该倡导这种敢为天下先、敢为民生洒热血的精神,将首义精神在新时代发扬光大,贡献于国家建设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

经过此次活动,视传1701团支部的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那段历史,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期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他们表示将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和责任,弘扬民族精神,争当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