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特色团支部”“特色团日”评审会
发表于 2018-07-11 15:30:23

      进一步推动学院各个团支部的组织建设,艺术设计学院于4月15日18:30,在18栋教学楼616教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度艺术设计学院“优秀团支部和特色团日活动”集体奖项评审会。

首先,由主持人宣读集体奖评审文件,并依照学校要求,根据院团委相关评审条件,公布参选名单。为更好开展此项工作,我院成立了评审小组和大众评审团,对申请“优秀团支部和特色团日”的集体进行评审核定。

在评审会现场,各支部代表通过ppt放映演讲的形式,全面总结汇报了支部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特色团日等工作中形成的经验特色和工作成果。评审们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分。最终优秀团支部和最佳特色团日的举办集体脱颖而出。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杨琳老师在最后做了总结讲话:鼓励大家做到集体荣耀大家争取,集体活动大家思考。希望,艺术设计学院的班团建设工作能够更上一个台阶。

最后,本次评审大会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