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武昌首义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申请入驻项目答辩会的通知
发表于 2018-07-11 15:12:23

各学院分团委: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营造大学生创业的良好氛围,保证我校基地入驻项目的质量,特对申请入驻基地的项目开展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团委

二、时间:2018年6月5日下午14:00

三、地点: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菁英厅

四、答辩流程:入驻项目申请团队每队派一人于13:30分进场并抽签,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答辩,校团委将组织评审团对各项目团队进行答辩评分,评分细则详见附件。具体流程如下:

1.PPT展示:包括项目创意、市场分析、团队成员、可行性、项目特色与亮点等(5分钟)

2.现场问答(3分钟)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团队负责人于2018年5月30日前将《武昌首义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申报书》(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交于行政楼107室。

2.2018年6月入驻基地的创业团队合同已经到期,如未交申请参与答辩将退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3.请各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各创业团队申报入驻,并认真做好答辩的相关准备工作。

附件:武昌首义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申报书及评分细则

校团委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