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的通知
发表于 2018-07-11 15:04:40

各学院分团委: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在武汉举办,现将志愿者招募工作通知如下:

一.大赛概况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之一,志愿服务工作系统性强、队伍规模大、涉及范围广、保障内容多、工作标准高,打造一支组织化、体系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志愿者队伍,对于赛会的高效运行和城市有序运转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

二.招募条件

赛会志愿者招募不限地域和国籍。年满18周岁,身心健康,吃苦耐劳;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和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奉献精神;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合作精神和组织纪律性;具备基本的外语交流能力;具备相应志愿服务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三.报名方式

报名可登录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官方网站的志愿者招募报名系统,填写注册个人信息后,完成网上报名。赛会志愿者报名截止后,大赛执委会将联合有关方面对报名者进行筛选、面试和复审工作,择优录取。

请各学院分团委积极动员,宣传组织学生关注参与此次赛事,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热情友善的举止,展示城市文明风度和形象,迎接军运会。

校团委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