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十堰市张湾区转头沟村暑期社会实践
发表于 2018-07-11 15:47:27

社会实践活动给生活在城市中的大学生们提供了深入基层,了解基层的机会。深入基层,让年轻的思想碰撞出新的火花;了解基层,理解“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逐步了解社会、开阔视野,并在社会活动中认清自己的位置,发现自己的不足,对自身价值进行客观的评价。以艺术设计学生为主的武昌首义学院暑期精准扶贫实践队,历时10天赴十堰市张湾区方滩乡转头沟村完成精准扶贫实践工作。

为更好的推进我校精准扶贫对口项目,结合高校专业优优势,学校暑期社会实践队进驻张湾区方滩乡转头沟村,开展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

梅花溪谷景区设计方案:由艺术设计学院风景园林方向的学生负责具体的设计方案制作。

电商平台运行:由经济管理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负责运行电商后台和制定营销方案。

党员群众活动中心(村委会)设计规划:由艺术设计学院环艺专业的学生负责进行建筑物室内室外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