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预评估工作协调布置暨学生再动员会
发表于 2021-09-10 10:11:44

       97日,我校召开了2021年预评估动员会暨本年度工作布置会,全体校领导、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均参加了此次会议。会后,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艺术设计学院于98日,中午1210,迅速召开了预评估工作协调布置暨学生再动员会,部署学院评估各阶段工作。会议由杨琳书记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学工辅导员;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及全体班团干部;全体学生党员;全体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全体党校通过学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琳书记强调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均需凝聚信心、落实责任,把握重点、精益求精,加强协调、通力合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迎接学校的预评估。杨书记针对学校预评估的时间,结合学院合格评估工作计划,制定了详细的合格评估工作任务实施方案,将每项工作落实到人,并要求各项工作务必在各时间截点前完成,学院将在周例会上对每一个人的每一项工作进度进行督查,以期顺利完成目标。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她表示,评估是新时期教育主管部门加强宏观管理和分类指导的重要手段,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最后,杨书记再次强调,本科教育评估是学校当前的头等大事,认真做好本次评估工作关系到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前景和未来。希望全员要有大局观念,统筹协调,积极配合,充分展示艺术设计学院的优势特色和建设成效,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内涵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撰稿人:赵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