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发表于 2021-09-22 10:39:27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教育的起点,是每位新生大学生涯的第一课,为尽快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顺利地实现从中学到大学的角色转变,增进师生间的了解,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9月18日下午两点在嘉鱼图书馆一楼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帮助2021级新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雨霞、党总支书记杨琳、副院长肖巍、环境设计系主任游娟、产品设计系主任李翠、动画专业负责人刘茜茜、视传专业负责人董璐、2021级全体辅导员和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石海林教授参加,由张华老师主持。


院长胡雨霞教授代表学院致辞,欢迎各位新生的到来,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还悉心为新生讲解了如何适应大学新环境,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的,增强学习动力,鼓励学生积极进取,做个有文化、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的新时代追梦人。

各专业课老师围绕专业的特点、课程结构以及发展前景给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运用贴近生活的实际案例给同学们讲述学习本专业的技巧,在场的同学听得津津有味,师生互动频繁,营造了温馨又和谐的氛围。

设计类2103班李恒、设计类2112班何江凯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们用自己的语言诠释了读大学的意义,引导同学们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提出同学们要牢记“学以广才、志以成学”的校训,抓住学习机遇,追求卓越,超越自我。


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的顺利举办,有利于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加深对学校和学习的理解,提高自主学习意识,增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共同促进新生们的健康成长、成才和学院的良好发展。


                                                                                            撰稿人: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