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五四评优”答辩会“精彩纷呈”
发表于 2021-04-23 15:57:57

2021年4月18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在11栋教学楼502教室举行了最佳特色团日、优秀团支部评比答辩会,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学工老师和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参评团支部围绕支部学习、支部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学风室风建设、班团管理、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答辩。在总结展示环节团支部呈现的形式新颖、各具风采。其中,环设1903团支部将团支部特点集合成“优、浓、特、明”4个字,内容精炼明晰。产品1902团支部团结奋进,班团学生干部积极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班级成员更是斩获多项荣誉称号。产品1801团支部采取“人人都是班团管理者”的管理方式使集体非常具有凝聚力,不仅团组织活动丰富多彩参与率高,更是有众多学生积极钻研获得各类竞赛证书。视传1902团支部严于律己,有严格的考勤制度,树立了良好的班风学风,成员积极参与校级、院级组织工作,成绩优异。环设1901团支部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收效显著。视传1905团支部成员积极进取,在多项比赛中获奖,拥有优秀的班风学风。

参与最佳主题团日评选的团支部展示也是精彩纷呈。其中,产设1901团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并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同学们参与度高收效佳。视传1902团支部开展“阅读活动”倡议用阅读润泽心灵。


杨琳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个团支部的建设成果和各个特色团日的举办意义,此次答辩充分展示了团支部的特色和组织能力。通过答辩会,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希望各团支部以迎接评估为契机不断深化建设内涵,继续努力学习,创新开展工作,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将优秀当成一种习惯,用优异的成绩迎接本科教学评估,以优秀的表现向党的100周年献礼。(通讯员:李雅慧、张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