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禁烟控烟标识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21-04-23 15:12:49

2021年4月22日星期四,由艺术设计学院禁烟控烟标识大赛颁奖仪式在艺术设计学院一楼展厅前举行。杨琳书记、李雅慧老师、程彤老师及我院全体获奖同学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积极响应创建文明校园,提高学院师生个人健康意识,我院党总支牵头组织,围绕促进健康校园,组织呼吁远离香烟,倡导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全面开展禁烟活动,举办了禁烟控烟标识设计大赛。经过组织评审,最终我院评定出共33名获奖同学。其中,动画1902班刘行同学、视传1902班沈思怡同学、视传1902班王茜雯同学、视传1902班甘露同学共5人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环设1902班张泷丹同学、环设1901郭萱同学、环设1804黄祺同学、环设1802周万齐同学、环设1902马云霄、视传1902李艺美同学、视传1902刘盈含同学共8名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视传1902王恩同学、动画1802李雨双同学、视传1902万大志同学等共20名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最后,程彤老师进行大赛总结,她说道:很高兴看到同学们积极投稿的作品展示,每一位同学都展示出了自己的创新设计能力。通过此次平台,我们也看到了同学们平时的学习成果,每一位同学的作品都很好地展现了我们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专业特色,把自己的学习成果融会贯通到实际应用之中,展现出同学们以后的无限可能。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争取在以后的学习中不断完善自身,加强专业学习与应用的联系,树立良好的学习氛围。


                                                                                  (供稿人:李雅慧、张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