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院禁烟控烟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于 2021-04-08 16:41:57

为号召广大师生远离烟草制品,提高健康保护意识,创建文明校园,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特举办本次禁烟控烟海报设计大赛。本次大赛以“禁烟”和“控烟”为主题,面向学校教学及生活区进行警示标语设计。经过宣传和动员,共收到53份来自于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投稿。2021年4月1日,在19栋教学楼102室举行作品终评会。艺设院党总支书记杨琳、艺设副院长肖巍、各专业教学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终评活动并担任评委。

评委通过结合赛事主题紧密性、立意角度、排版的协调性及创意观赏性等维度进行综合评比,以“效果贴” 的盲评方式公平公正公开地为每份参赛作品计分。


在评审过程中,老师们总结到:看到同学们的作品很有深度,学生将吸烟的危害结合艺术表现手法进行普及能够起到很好的警示效果。大家以学习的精神对标语进行专业设计,参赛作品所呈现的主题曲,不但具有深刻的禁烟教育意义,同时很好地彰显了艺术学子的设计风彩。

艺术设计学院不断探索专业教育和养成教育的深度融合模式,以赛促行,同时达到很好的教育收效。本次活动为打造健康无烟的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程彤、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