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慰问情暖学生——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0级新年慰问活动
发表于 2020-12-29 16:16:08

新年将至,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缓解压力,感受浓浓的人文关怀。2020年12月2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琳、分团委书记陈逸枫前往嘉鱼校区,在2020级辅导员王晨和赵宁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在冬日里为全体2020级学生送去温暖和新年祝福。

陈逸枫在慰问的过程中,发现同学们都在宿舍积极备考,认真复习。于是针对在期末考试过程中常遇到的问题,他给同学们提出几点了建议:一是夯实基础知识,制定科学复习规划,加强对知识进行理解性记忆。二是要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三是要坚定自信,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劳逸结合,以最佳的心理状态应对考试。

杨琳表示,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也是学校育人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学校始终把改善学生住宿生活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此行不仅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跟要引导学生制定合理的新年规划,为新学期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艺术设计学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礼物,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寒风阻挡不住关怀的脚步,严寒冷却不了温暖的慰问。艺术设计学院此次嘉鱼之行,重点围绕精准和关心,对全院99间寝室进行了一一走访,为同学们送去温暖和关怀,使同学们深受鼓励,对学习和生活满怀激情。同时,也拉近同学们与学院老师的距离,有利于构建一个和谐融洽的学院关系。(供稿人: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