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 抗疫精神永流传——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防疫一线人员子女座谈会
发表于 2020-12-29 16:09:42

2020年12月2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嘉鱼校区308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不放松 抗疫精神永流传”防疫一线人员子女座谈会,2020级的抗疫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子女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琳主持,分团委书记陈逸枫、辅导员王晨、赵宁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设计类2010班的漆灵芮同学作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代表发言。她说;2020年的正月初四,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母亲作为一名护士长,深知自己的责任重大,她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日子,义无反顾的奔赴一线。父亲在县卫健局疫情防控督查组任组长,义无反顾的主动请缨,带领六名理论知识过硬,技术精湛的护理人员进入新冠肺炎定点医院感染区,舍生忘死迎难而上,穿上厚厚的防护服坚守在隔离病房里,每天工作十二个小时以上,一待就是两个月,在这两个月里从未休息,从未喊过一声苦和累,用自己的全部,换来新冠患者的康复。

杨琳书记代表学院向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深深的敬意,对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品。她表示了学院的关心和关怀,学院会不断深化“三全育人”机制全力帮助同学们成人成才。同时,希望大家都能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关注近期疫情动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中呈现的严峻现实,全员齐心协力以利剑在头的紧迫感切实将疫情防控落实落细落到位。


最后,学院向四名同学发出邀约,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自身角度出发,总结父母的抗疫先进事迹,讲好身边故事,影响身边人,争做一名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供稿人: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