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发表于 2020-12-22 10:02:40

为响应艺术设计学院班团建设活动,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2020年11月27日,设计类2012团支部组织33人参加了“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的主题活动。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短短几个字便表现出了王维豁达的心境,这就是诗词的魅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活动邀请了辅导员赵宁老师共同参与。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我们还进行了一些小游戏。比如诗词接龙,有奖问答,分享非遗小故事等等。期间,我们还开展了经典诵读。


此次主题活动意在深入推进了传统文化的弘扬与传承,使同学们更深一步了解了我们的历史以及我们厚德载物的优良传统。郁达夫曾说过“不知拥护,爱戴,崇仰的国家,是没有希望的奴隶之邦。”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够了解我们的国家,熟知我们的历史,热爱我们的祖国。



                                                                                          撰稿人:聂文洁

                                                                                          拍摄:周舒洁


                                                                                     审稿:赵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