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类2011团支部开展“为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主题活动
发表于 2020-12-22 09:50:27

2020年11月25日,为了进一步响应国家号召,设计类2011团支部开展以“为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为主题的活动,旨在号召学生发扬积极向上的青春力量。

首先团支书向大家表达了对青春力量的想法进入活动主题,并向大家阐述了中国梦青春力量的内涵。在当大家有了大概的了解之后,活动选择了从两个方面来加强大家对活动的实践。

一方面,在室内举行开展以“为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的主题演讲,表达和展示了当代青年在当下社会的担当和表现,用武汉抗疫期间当下青年的实例为大家进行展示,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如何为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在演讲的最后,选择全体同学齐唱歌曲《骄傲的少年》,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特别是当大家齐唱到:“奔跑吧,骄傲的少年,年轻的心里面,是坚定的信念……”更是表达了我们新时代新青年的共同心声,青春的力量中饱含着坚定的信念。

另一方面,以“光盘行动”为活动实践。勉励同学们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纠正自己对食物浪费的不良行为,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优秀青年。

一首美妙动听的歌曲,表达了同学们对青春的蓬勃生气;一粒微小平凡的米粒,表现了同学们对生活的认真态度。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而永远不变的只有我们那颗朝气蓬勃的心,充满青春活力的梦想。

本次活动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中圆满开展,促进了同学们对青春更深刻的理解,以及对未来梦想的坚定,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及集体向心力,更体现了艺设学子对青春未来的积极态度。

                                                                                  撰稿人:江茗岽,王紫薇

                                                                                  摄影:焦金拓,江茗岽,语昕语

                                                                                   审稿:赵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