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传递中国力量 点点星火,汇聚成人间星河——设计类2003班活动纪实
发表于 2020-12-22 09:21:04

回顾2020年,回顾抗疫斗争,14亿中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肩并肩、心连心、绘就了团结就是力量的时代画卷。无数的平民英雄,默默奉献。神州大地上,亿万人民之间唱响了“团结就是力量”的大合唱,每人都感受到个人与他人、个人与国家之间强烈的情感共鸣。所以在这个学期,在这个特殊的一年中,为了更好地弘扬抗疫精神,加强学生爱国精神教育,进一步响应团建的号召,我团支部开展了以“弘扬抗疫精神,传递中国力量”为主题的活动。

首先团支书作为主讲人以“弘扬抗疫精神,传递中国力量”导入此次活动。在活动中向大家阐述了抗疫精神,中国力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一心抗疫。也跟大家分享了抗疫中的平凡英雄。随后,给同学们播放了抗疫的相关短片。随后也由几位团员代表发表了看法与体会。活动后大家也写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达了自己对于抗疫精神的体会。也对抗疫精神,中国力量有了更深的体会。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冬天的黑暗尽管漫长,但永远挡不住黎明的曙光。世间山河无恙,天空碧蓝如洗,故人安康,盛世依旧。拉起的手,凝聚的心,我们共同团结抗疫。我们要做好防护,身体力行,努力学习,牢记并传承抗疫精神,共筑中国力量。



                                                                                    撰稿人:杨周一帆

                                                                                    拍摄:蔡金玉


                                                                               审稿: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