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党建活动,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扩大会议
发表于 2020-12-10 10:06:51

为纪念12.9运动及介绍我校即将启动的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其他党务工作事宜,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于12月9日开展了以“学习历史纪念历史,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的党总支召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扩大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三部分——“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话未来”及“党团驻我心 培养我前行”。杨琳在“忆往昔峥嵘岁月”环节,详细介绍了一二九运动的由来及历史意义。杨琳通过将当时中国与现在中国对比,带领学生们回顾艰难的革命历程并劝诫青年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努力奋斗学习。

在“看今朝话未来”环节中,杨琳又带领同学们速览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强调了“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学习先辈们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不懈努力的奋斗精神。


会上正式启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鼓励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杨琳表示行动不在乎大小,而是重在落于实处敢于去做,向党的100周年献礼。此外,杨琳老师在会上就其他党务工作事宜汇报通知,并对接下来党支部各项即将开展活动进行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