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为毕业生送上“真情寄语,深深祝福”活动
发表于 2020-05-26 13:42:52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特别是在这个突发疫情之时,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依依惜别,为即将临别的各位学长学姐送上寄语祝福,5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了为毕业生送“祝福”的主题党日活动,期望他们在将来会有更精彩的旅程。

学长学姐们的大学生活,在一路的欢歌笑语中,在一路的钻研求索中,不觉已告一段落。如今学长学姐们即将离开陪伴他们四年的母校,踏上新的征程,开始新的生活,但受此次疫情的影响,可能无法通过举办毕业生晚会的形式送上我们的祝福,表达首义学子对广大毕业生们真挚的祝福,特举办毕业寄语祝福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活动,为毕业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党员高春艳祝福到:昔来兮,桃李累累;今往兮,杨柳依依。即将告别这充满快乐,充满阳光,充满爱的母校,愿你们前程似锦。

艺术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段舜婕表示:此次活动为毕业生画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让他们带着学弟学妹给予的真挚祝福和殷切希望,开创属于他们的崭新未来,学校始终以你们为荣。


                                                                            (供稿人:刘思成、段舜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