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类1904班举行“自律达人”打卡比赛
发表于 2020-05-19 20:22:08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教学学习与生活与以往不同。为了了解同学们在家生活、学习、思想现状,让同学们在家中更好的学习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坚持良好的作息和学习习惯,不荒废时间。2020年3月6日开始,在班主任李扬帆老师的组织带领下,设计类1904班在学习通平台举办了促进大家进步、共同学习生活的“自律达人”打卡比赛。

全班同学在每周一,制定好一周计划发布在学习通班课并在每周日汇报计划完成情况并发布。次周一由班主任李扬帆老师发布周达人榜单,点赞数与计划达成率加权成绩的前五名同学,将获得周达人称号。连续四周,均获得周达人称号的同学,将获得月达人称号,每个称号均有小奖品兑现。同学们都积极发布积极响应,坚持每周计划。

辅导员陈逸枫告诉同学们:“优秀的人一定自律,自律的程度决定人生的高度”,在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共同带领和鼓励下,“超级一九零四”自律打卡比赛取得了显著成效。

                                                                       

                                                                                                         通讯员:黄思琦 陈逸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