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五四青春寄语
发表于 2020-05-15 20:23:22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五四青春寄语及对青年未来的期望,继承和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5月15日下午,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段舜婕老师组织党员同志们通过QQ群平台学习习总书记五四青春寄语,从寄语中学会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下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

在本次主题学习中,由党员同志讲解五四运动的背景及精神,带大家重温习总书记“五四百年”的青春寄语,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通过党员同志的详细讲解,展示在此次战“疫”中的五四精神以及承载着五四精神的优秀青年们。此次学习意在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活力,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的担当精神,深刻理解五四运动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思想,把五四精神、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统一起来。使每位同学充分领会了习总书记的青春寄语及其期望,深刻认识了自己肩负的时代使命。在学习过程中,每位同学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在学习的同时也做好了笔记。会后党员黄嘉馨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六点期望。现如今在家,更要健康生活,继续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防疫知识。

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段舜婕表示:弘扬五四精神是实实在在的行动,新时代的青年们要成为有责任有使命有担当的青年。苦练本领报国,创造无悔青春。同时,党支部也将继续推进学习,突出理念先行,坚持示范引领,加强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供稿人:刘思成、段舜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