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团日活动,这个团支部这样开展!
发表于 2020-04-29 20:17:34

2020年4月29日下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艺术设计学院环设1802班团支部利用腾讯会议app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绽放青春力量,致敬抗疫英雄”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全体班委负责,支部团员均积极参与,并邀请了辅导员桑娅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了探讨疫情期间青年学生如何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懂得努力的意义,会议首先引入了“中华儿女该起床了”的视频,引发了班级成员的热议与思考。同时,结合我校城市建设学院土木1601班的冯宝山学长的学习经历和清华大学学生的每日日程表计划的案例,激发并号召支部成员要在疫情期间努力学习,保持自律。随后,团支书带领了全班同学回顾了疫情的发展,观看相关视频,同学们纷纷踊跃分享他们在此期间所看到的感人事件。最后,支部成员们一起总结了4月份的支部活动,展示了班级同学的每日读书打卡活动的截图,分享了我们每个人用手帐的形式记录日常和祝福的海报,这些丰富的形式充分表达了支部全体成员都希望疫情能够早日过去,同时也看到了在疫情期间,我们同学的参与力和班级凝聚力。


在会议结束后,辅导员桑娅老师进行了归纳与总结,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经历,并给出了在日后学习中的建议。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我们要向英雄致敬,我们要向抗疫英雄学习,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供稿人:梁淑瑜

                                                                                          审稿人:桑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