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第二学生党支部战“疫”学习进行时 ——学习习总书记写的五封战“疫”书信
发表于 2020-04-17 17:08:49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强疫情期间党员及积极分子的思想学习深度和政治高度,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推出战“疫”学习进行时。4月17日下午,由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段舜婕组织党员同志们通过QQ群学习习总书记五封战“疫”书信,并在群里进行了一场网上学习交流活动。



在本次主题学习中,党员讲解了习总书记写的五封战“疫”书信所传达的多重深意。这战“疫”信里,有的为了打赢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凝聚合力——传递信心,;有的为奋战一线的中国人民点赞——表达关心;有的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国际合作,团结应对,携手赢得战疫斗争——坚定信念。整个学习过程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加深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相关文件和时讯的学习深度,大家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不忘做好学习笔记、强化记忆。会后,党员高慧表示:习总书记的每封信都是纸短情长,字里行间皆是暖意,让我们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重大疫情面前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段舜婕表示: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将自己的所思所想转化为行动力,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同时,党支部也将继续推出系列活动,全过程、全方位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积极探索党员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


                                                                               供稿人:沈和平、段舜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