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考研云辅导”系列讲座第三讲 ——考研英语,你怕了吗?
发表于 2020-04-06 17:03:50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在4月6日18:30通过线上QQ课堂举行了“考研云辅导”系列讲座的第三讲。本次活动邀请到的主讲老师是来自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的王纯老师,本次讲座对低年级尤其是次毕业班的同学的英语学习,具有相当重要的指导意义。

讲座开始,王纯老师分别从考研英语题型考点介绍,考试技巧,考研的品格三个方面用详实的语言,经典的考试例题,详细的介绍了考研英语复习经验和答题技巧,重点讲述了考研英语的答题技巧,其中提到艾宾浩斯记忆法,对于考研单词的记忆十分有帮助,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中,杨琳书记对于王老师ppt分享中的重点内容随堂作了详细的笔记总结并分享线上笔记。在讲座最后,王老师邀请同学们开展互动环节,解答同学们的在线提问。

经过三次的“考研经验云分享”系列讲座”,在学院逐渐形成了一种考研学习的良好氛围,同学们学习积极性高涨,艺术设计学院具有考研意向的学生不断增加。为艺术设计学院经后的考研通过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将继续总结经验,创新形式,争取把讲座办的更加有特色,更加的贴近学生,更加的有成效。

              

                                                                                            (撰稿人: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