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考研云辅导”系列讲座第二讲 ——换位思考从导师分析复试心理准备
发表于 2020-03-24 12:42:43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在2020年3月24日,18:30,在线上举行了“考研云辅导”系列讲座第二讲。本次讲座邀请了艺术设计学院动画专业徐伟老师主讲,通过讲座向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讲解了从导师心态分析复试心理的准备并就当前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讲座开始,韩峰老师强调经过第一次的云分享后,同学们的备考积极性又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把这项活动,常态化进行推进。然后,徐伟老师从考研导师换位思考的角度,用详实的语言,具体的案例,从考研复试导师的立场介绍了作为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应该具备什么样的能力,着重讲述了复试中紧张心态该如何调整。分享过后,徐伟老师在线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艺术设计学院考研云辅导系列讲座将持续助力艺设学子考研,这项活动会继续创新形式,推出新的切合广大考研同学需求的讲座内容,从而推动艺术设计学院的考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撰稿人: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