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类1908班召开“学习总书记回信”主题班会
发表于 2020-03-22 12:39:30

3月22日,艺术设计学院设计类1908班班委和班主任吴寒老师与全体班级成员在线上开展了以“学习总书记回信,话谈青春精神”为主题的班会。

开会前,班委带领同学们复习了一遍新冠肺炎的危害、每日防护方法和口罩的使用方式。旨在加深班级成员对疫情的重视和自我保护意识。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熊思哲同学讲述了她当志愿者服务群众的志愿者经历,在自觉居家隔离14天后,她第一时间投入到了为人民服务当中去,为社区老人及一线人员家属派送爱心菜,积极参与志愿工作。胡溢墨同学讲述了疫情下他家中的情况,他支持党员父母参与抗疫工作,自己自觉在家学习。钟路平同学讲述了他在网上教育平台当志愿者客服的经历,在二月份多高中不能开学,教育平台的“停课不停学”安排服务了很多的学生,但是客服紧缺,得知情况后自愿加入志愿者客服的服务组织中,积极为高中生解疑和服务。班主任吴寒老师认真了解班级近期的学习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用好资源来提升自己的学习成绩和能力。

会议最后,学习委员钟路平主持了寒假读书分享交流会环节,大家都很积极的分享自己在寒假中学习的心得。会议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圆满结束!



                                                                                     撰稿:胡溢墨、钟路平 

                                                                                             审稿:李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