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类1905团支部举行“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云团日活动
发表于 2020-03-22 17:18:47

2020年3月2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1905班团支部于线上展开了以‘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云团日活动。旨在学习总书记回信在回信里的精神,激励成员们用行动书写出不一样的青春年华。

活动伊始,团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来组织大家学习总书记回信。深入贯彻,用行动为青春谱写不一样的担当。与此同时呼吁大家在自己的青春年华中做到不荒废,不浪费,使自己学有所成。接下来,是支部成员对于学习总书记回信后的感想。疫情防控期间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无畏是青春的模样,无惧是青春的担当,面对严峻的疫情无数人逆流而上,众志成城只为等待春暖花开的那一天。然后,支部成员分享抗疫期间让他们感动的事情。抗疫期间让大家感动的不仅仅是逆流而上的那些英雄,更多的是对祖国的骄傲和自豪。面对飞速发展的祖国,支部成员也有千言万语想对祖国说。方舱医院的建立,疫情期间政策的实施等都在向全世界展现中国是一个负责任的大国。

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在这“抗疫”战场中,同学们决心要像总书记在信中要求的那样: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并表示,首义青年一定会体现自己的青春与担当。

                                                                              

                                                                                      审稿人:李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