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类1903班举行“祖国,我想对你说”云团会
发表于 2020-03-23 17:14:57

2020年3月22日下午,设计类1903团支部开展了以“祖国,我想对你说”为主题的抗疫“云团会”。此次团会由团支书主持,全体同学参会。

首先,团支书给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回信》的学习文件,带领大家学习了青年人同在一线英勇奋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的精神。同学们也深深地表达了对一线人员的关心和钦佩。班长童俊森作为表率,进一步阐述了当代青年的价值观和责任担当,他说:“青年是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锻造者,青年有梦想希望、责任担当,国家的美好未来就有保障。”接着,同学们纷纷给班级同学分享在疫情期间令他感动的事情,表示“患难见真情”。团会最后,在团支书的号召下,大家都说出了对祖国母亲想说的话,有的同学表示会好好学习来建设更美好的家园,而有的同学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慕之情,也有同学表达了对那些平凡的英雄的敬佩。大家都在为祖国努力,一起为祖国加油。

辅导员陈逸枫作会后总结:“本次的团会很有意义,大家作为00后,是社会力量的后备军,习总书记说‘青年兴则国家兴’,希望大家能够强起来,未来在各行各业都能看到同学们的力量。”


                                                                                              审稿:陈逸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