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我心中的武汉
发表于 2020-03-23 17:06:23

2020年3月19日,艺术设计学院环设1804班在班群组织了一场摄影活动——我眼中的“春”,我心中的武汉。自疫情爆发以来,通过不懈努力,终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三月,春意盎然。在这个特别的春天里,同学们用手机拍下身边最美的春色,并配上诗词或者加油打气的话语,来表达自己战胜疫情即将迎接胜利的欣喜。虽然大家身处不同城市、不同地区,但是同学们都心系武汉,想念武汉的春天。有的同学拍摄了自己高中校园里的樱花,有的同学拍摄了屋前的油菜花、桃花,还有同学发现了家里种的南瓜苗发了芽。不论哪一种春景,这一张张照片都展现了同学们的一双双发现美的眼睛,也蕴含了同学们深深的祝福。正如同学在照片里配的文字,大家对“春日已至,武汉复苏”充满期待。

这个春天是迎来希望的季节,是武汉乃至全国迎来胜利曙光的时刻。全国人民是一个整体,全国人民与武汉人民同在,我们不怕艰难险阻,我们一定会度过最后的难关,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审稿人:桑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