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设1703班举行“抗击疫情,凝心聚力,攻克艰难”主题团会
发表于 2020-03-23 17:01:51

在这个举国上下同心抗疫情的特殊时刻,作为共青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与精神,身体力行地宣传科学防控知识和抵制网络谣言,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在2020年3月22号下午,环境设计1703班团支部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特组织本班同学开展“抗击疫情,凝心聚力,共克艰难”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由团支书介绍会议流程,接着班长带领全班同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的精神,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并积极的进行了讨论。接着,由三位同学代表进行了关于“抗击疫情——最令我感动的瞬间”的故事分享。王俊蓉同学主要对于山东省在抗击疫情中支援武汉资料进行了讲解,体现了在困难面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浓浓深情。任俊伟同学的视频资料分享,让我们全体同学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石玥同学真情实感的为我们分享了发生在她身边的武汉的真实情况,让我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此次疫情的严重性,同时也为英雄的武汉、英雄的武汉人民致以最真挚的祝福。最后,由团支书进行了会议总结,同学们在会后也将自己的祝福制作成了视频,更加坚定了我们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念。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虽然在国家危难的关头,我们因为疫情身处家中不能身体力行奔赴前线,但一个个心怀热血、心系国家的我们也能待在家中,为社会为国家添一份力。这场战“疫”,我们终将取胜!


                                                                                                  撰稿人:冯畅

                                                                                                  审稿人:段舜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