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1801团支部召开“学回信、齐奋进、话担当”主题会议
发表于 2020-03-23 16:57:16

产品设计1801团支部于2020年3月20日通过网络召开了“学回信、齐奋进、话担当”主题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结合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围绕“对国家抗击疫情采取措施的认识,当代青年的价值观和责任担当”进行交流研讨;支部成员作“抗击疫情一-最令我感动的瞬问”人物或故事分享;以“祖国,我想对你说”为题,通过自拍小视频、书法、绘画、抖音、心里话等多种方式,表达自己对祖国想说的话、想要表达的情感或誓言。对上学期工作的简单总结,提出问题及改进方法,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简单安排。

会议开始后,大家通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后,纷纷踊跃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对疫情的感受。面对疫情大义当前,有的人勇敢前行,奔赴抗疫一线,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有的人尽其所能,购买急需医疗物资送往疫区,为这次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对很多人来说,虽然被困在家里了,但是有了很多的时间,以前很多人总说,没时间好好陪陪父母,这次时间就有了,并且需要我们摆正心态,面对疫情积极理智应对,而不要过度恐慌,更不能听信偏信各种谣言,必须听从官方消息。我们每个人的生命都是珍贵的,既要对自己负责,也要对身边人负责,这也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的社会责任。非出门不可的情况下,必须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以减少病毒有利传播途径。

因此,产品1801倡议大家坚持再坚持,树立信心,管好自己,相信通过所有人的努力一定会早日走出这段阴霾,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撰稿:徐苇莹

                                                                                             审稿:陈逸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