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设1702举行“抗击疫情,传递温暖”主题团会
发表于 2020-03-21 13:32:48

2020年3月1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702班举行了“抗击疫情,传递温暖”为主题的团会,让大家增强防疫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同时让大家积极抗击疫情,一起加油。

在班会开始之前,各位同学先进行线上签到,团支书做开场白,说明活动的主题和流程。

首先,在活动开始前由团支书进行抗疫加油语互动。然后,生活委员提问有关疫情防治问题,同学们认真作答。等到大家对抗疫有所了解以后,由班长说明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和学习任务,引导同学们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接下来,由宣传委员发送抗击疫情宣传视频,在线共同观看。观看结束后团支部所有成员发表自己的观看感想,都受益颇多。最后,班长进行总结。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通过此次活动,团员们积极学习了疫情相关知识,了解相关防疫措施,有利于进一步缓解社会疫情现状;团员们手写加油口号,体现了此次抗疫行动万众一心,同舟共济,进一步培养了团员们的国家意识与社会责任感。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抗疫面前,团员们应该充分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做好个人防疫,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负责。让我们凝聚起一点一滴的力量,共同期待战胜疫情,春暖花开。



                                                                                                撰写人:李晓冉

                                                                                                审稿人:段舜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