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1702班召开“携手防疫抗疫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团会
发表于 2020-03-20 19:16:38

2020年3月1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动画1702团支部于线上召开了以“携手防疫抗疫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主题团会。

本次会议由余安琪同学主持,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主题,并在群里发送抗疫宣传片链接让大家观看。团员们在观看视频后,反响热烈,纷纷表达对疫情的关心、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敬佩与感激和对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展示了青年大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与价值观。


随后,班长上传宣传科普新冠病毒的ppt,帮助大家认识和了解新冠病毒,提高病毒防控意识。让同学们了解知识,保护自己,避免产生恐慌情绪。最后通过本次活动,团员纷纷表示要为防控疫情贡献青春力量,从自身做起,众志成城抗疫情,共克时艰做先锋。相信全体同学都能够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撰稿人:高慧

                                                                                                      审稿人:段舜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