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立足岗位、爱国奉献”专题会议
发表于 2019-10-24 16:23:12


10月2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旨,面向全院教职员工开展“立足岗位、爱国奉献”的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杨琳书记主持。

专题会议以追寻“初心”为开场,结合学校近期开展的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以张富清同志事迹报告会、形势与政策报告会、首义师德标兵的典型事迹、学校学院工作典型人物事迹为主线向全体教职员工深刻的阐述了初心与使命之间的关系。并就实际工作中所存在的比较突出的需要改进的思想认识、方式方法进行了分析和解读。会议提出必须常除思想上的“灰尘”、常修品质上的“裂痕”,常扫身上的“污渍”,勉励大家切实成为讲道德、有品行、守初心、讲奉献、担使命的教育战线尖兵。

主题会议意在勉励全院教职员工熟悉自己的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责任意识,干一行爱一行。会议过程中,发布了艺术设计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五问的调查问卷,全院教职员工在会后结合自身情况、工作情况、岗位理解、全员育人等专题认真完成本次调研。

胡雨霞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说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非常有意义的回归,每一名教职员工回归初心,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育人同时育己,讲奉献、凝方法,共同做好培育人才的工作是不忘使命、砥砺前行的重要体现。


本次专题教育活动是我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的第一次阶段性总结,也是一次院级大型教育活动。根据计划安排,随后各党支部还会根据调研情况创新开展各种不同形式、深入基层、乐见成效的主题教育活动。(供稿人:杨琳、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