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
发表于 2019-10-15 16:12:23

为号召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时代楷模为榜样,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0月14日中午12点在19栋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

同学们通过视频学习了解到,黄文秀同志在基层工作时用生命坚守初心,她把人生追求和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把自己的满腔热血永远的洒在了自己故乡的土地上。在扶贫攻坚路上,她做到了一名共产党员和基层干部应有的使命和担当。每一位同学都被黄文秀同志的赤诚之心所感动,看完视频同学们心中久久不能平静。

视频观看结束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段舜婕说道,黄文秀同志是在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中涌现出来的时代楷模和先锋模范,是用生命坚守初心使命的优秀青年共产党员。广大学生学要弘扬的黄文秀同志身上的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希望党员同志更是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以夯实的综合素质报销祖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人:段舜婕桑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