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学习 《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表于 2019-10-24 16:10:11

10月9号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1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徐伟宣读讲话全文,重点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学习的重要思路和方针。1、原原本本学习,深刻领会要义。通过个人学习和组织学习完成《选编》、《党章》、《纲要》等学习材料的系统学习,并形成总结。2、融会贯通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理论结合实际,认真学习新时代楷模先进事迹,学以致用。3、集中研讨学习,牢记宗旨使命。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生活,提出见解观点,找差距、议举措。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学习研讨,切实增强主题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琳参会,对于教工党支部工作提出深度、广度、厚度等层面的工作建议。参会教工党员热情高涨,吴寒老师对国庆70周年阅兵式,我国70年里取得辉煌成果由衷的感叹,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增强自己作为一名教师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此不断鞭策自己。视觉传达系董璐副教授同时也表示将学习的心得体会,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促进完成更多优秀的成果,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供稿人: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