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表于 2019-10-08 16:31:59

2019年10月7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8栋616教室举行了以“打好新基础、学好新思想、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支部书记陈逸枫主讲,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陈逸枫老师为新生解读党章、党史,结合学生党员发展的要求,以PPT和视频的形式,从党的性质、党的最高理想、党的根本宗旨、入党动机、入党流程等方面为新生做了详细的讲解。引导学生要端正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付诸行动,才能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党员的队伍中。会议的最后,陈老师为大家系统地介绍了我院的党务工作情况,并规范了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要求,目的是希望能够吸纳更多的优秀同志到我们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里面来。


此次大会,是对全体2019级新生党性修养的一次培养和提升,会后有新生表示,这次的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让他们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同时也将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党员。(供稿:陈逸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