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初赛
发表于 2019-09-30 16:29:04

为更好贯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张富清同志和邹倩同志的先进事迹。9月29日,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主办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初赛在11栋608教室举行。

此次初赛采取笔试形式,面向全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经过思考题、不定项选择题、主观题、拓展题、事迹题五个题型的考察,选拔理论知识优秀的人员参加决赛。题目内容涉及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理想信念、回望初心展望使命、党史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各个方面的内容。充分考察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情况、思想行为表现和时事政治学习情况。

此次活动覆盖面广,参与度高,有助于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和真信笃行。(供稿人: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