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发表于 2019-09-19 16:04:49

9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在学院102会议室召开,院长胡雨霞、全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琳主持。

会议第一项,杨琳首先传达武昌首义学院《关于开展全校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第二项,杨琳宣读艺术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作全院动员部署。党总支将组织学习张富清、邹倩同志先进典型事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学习党史党章,组织支部书记讲党课,举办爱党爱国、迎国庆艺术作品创作比赛,党员学习体会征文,组织微视频制作活动,开展“初心回访、使命展望”谈心谈话工作等,教育引导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理解、阐释和运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与专业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结合起来,与成人成才、敬业爱岗结合起来。

此次工作布置会特别强调,全院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和党支部要认真和开展工作,要在学习中掌握核心要义,做到方向正确、过程规范、任务落地、效果突出。要紧密和实际工作相结合,针对问题进行研讨、进行改进。多多发掘优秀典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达到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思想自觉、行为自觉的学习效果。(供稿: 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