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我报效祖国
发表于 2019-10-17 16:08:17

——2019年10月14日追忆时代楷模黄文秀

为了响应共青团中央《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事迹》的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同志们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武昌首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10月14日在十九栋教学楼102教室对时代楷模黄文秀的先进事迹视频进行观摩学习。

10月14日中午12点,同学们准时到达会场,观看黄文秀先进事迹视频。观看过程中,不少同学为黄文秀同志用生命坚守初心和使命的奉献精神所动容,她把人生追求和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担当实干,无私奉献。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是在脱贫攻坚一线挥洒血汗的基层党员干部的缩影,是我们每一名新时代青年的榜样。

学习现场

观看结束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段舜婕再次总结并鼓励我们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我报效祖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人:卓启迪

审稿人:段舜婕  桑 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