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
发表于 2019-04-15 15:58:56

在第四个国家安全日到来之际,武昌首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院团支部的团务工作负责人于4月15日中午12时20分在院会议室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之收看《百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活动,活动由段舜婕老师主持。

同学们通过国家火箭军指挥学院邵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多媒体情景的再现、网络安全演示等形式,对国家安全常识、国家安全意识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过学习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国家安全连接着社会安全、文化安全、生命安全、利益安全。视频学习后,与会同学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表示要从身边的安全抓起,从个人、学校、家庭的安全做起,才能真正保证国家安全。艺术设计学院认真筹备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全院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来提升国家安全意识。

本次主题教育,不仅增强了广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掌握应对安全风险的能力,还为学校创建平安校园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全院会继续加强学习,共同将国家安全放在首位,做合格公民的同时全面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氛围。

教工通讯员:段舜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