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烟从我做起
发表于 2019-03-26 16:43:48

                                                                              ——环设1703班主题团日活动

为响应学院的禁烟倡议,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703班成员于3月12日下午组织了一场清扫烟头行动,地点主要是学院道路两旁和十一栋教学楼。

平时干净整洁的校园,在同学们仔细的搜寻下也难免“藏污纳垢”。烟头显形于道路两旁、花坛深处、走道尽头,但是经过同学们的合力清洁也都消失不见。

禁烟主题向来是我院一直宣传和执行的内容,尽管此次的小小的行动不足以完全劝阻吸烟者,但也恢复了校园角落的整洁。该班团支书高菁表示,班级后期将加强禁烟宣传,创造更好的禁烟氛围,提高师生对禁烟的认识,做到人人参与自觉抵制烟害并积极向身边同学介绍吸烟对健康的危害,对社会的不良影响;安排禁烟志愿者负责学院禁烟的执行情况,提醒教职工、学生自觉禁烟。

环设1703班全体同学希望通过一系列努力,让每一个同学都明确禁烟的意义,加强自我教育与约束,为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勠力同心!

拍摄:冯畅

写稿:冯畅

审稿:陈逸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