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院举行党务工作部署大会暨学雷锋活动启动大会
发表于 2019-03-07 10:28:42

为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学习“两会”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总支、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于三月五日中午在11号楼608举行党务工作部署大会以及学雷锋活动启动大会。

本次大会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段舜婕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逸枫、辅导员桑娅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意愿入党的同学参加大会。

会议开始,陈逸枫老师概述了党务工作重点。开展“党员亮身份、亮承诺”活动,旨在让党员们在任何岗位、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情况下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为人民群众做表率。启动午间课堂,结合OBE让学生全面发展、锻炼党员能力、培养新鲜血液、提高党员知识。鼓励运用学习强国APP,增强党员对国家大事的了解。详解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条件,确保党员质量。雷锋月活动的启动,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桑娅老师介绍了我院即将开展的禁烟活动。旨在提高青年学生对烟草危害的认识,维护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引导学生自觉养成文明卫生习惯,营造良好风尚和校园环境。

段舜婕老师发布本学年具体的党务工作。首先阐述了党总支工作的指导思想: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学习“两会”会议精神。以“争先创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重点开展工作。她指出党总支在本学年的主要工作是认真组织理论学习、不断夯实思想基础,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促进组织建设。

汪曼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宣誓。党员同志们右手握拳,面对党旗气宇轩昂地喊出忠诚于党的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