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表于 2018-07-11 14:17:03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隆重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加强总支之间的交流,后勤党总支的新党员同志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琳老师讲授的主题党课拉开序幕。主题党课中强调,广大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学习时政、严谨治学,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勇于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广大青年要在奋斗中激扬青春,在奉献中砥砺成才,不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其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互动,积极参与课程提问环节。

主题党课环节后,现场举行了庄严隆重的“面向党旗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誓词、新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誓词。现场铿锵有力的誓词,充分展现了青年胸怀祖国、心系人民、勤于学习、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在总结时指出,去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今年喜迎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同时,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自觉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态度,不断在学习思考中提升能力、在实践磨砺中增长才干,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青年是党和国家的希望所在,各级党支部和团支部要加大对青年团员的培养,努力为他们成长进步提供更广阔的平台。